close

nEO_IMG_P1040414.jpg        

先前和各位介紹過國泰及長榮的商務艙,卻好像沒機會為各位介紹商務艙的餐點(其實是沒時間,找一下藉口),剛好這次的飛行我沒昏迷在無趣的航程之中,索性點了一份餐慢慢享用,也可以和各位一起分享餐點內容.

一般來說,商務艙都會為賓客準備Menu讓旅客知道主菜的選擇,並會為時段不同而有變化,例如早餐除了主餐外會有優格及榖片的選擇,午晚餐的主菜就較多變化,宵夜則以輕食為主.

這次的飛行是在中午時段,所以機上準備的是午餐,打開Menu可以看到首先是頭盤,有一份沙拉加開胃冷盤,當然麵包及飲料都不會缺少,然後就有3道主菜可以選擇,通常會是一道中式,一道西式,及一道當地菜餚供選擇.主餐用完然後會供應起司.水果及冰淇淋當甜點,然後會一賓客喜好提供茶或咖啡,最後則是以巧克力當Ending.

Menu及酒水單的封面,酒水飲料有多種選擇,從烈酒香檳到果汁汽水都有.

 

nEO_IMG_P1040411.jpg

今天午餐的菜色內容.

nEO_IMG_P1040413.jpg  

今天的前菜的大明蝦相當不錯,新鮮彈牙,個頭又大,好吃!

nEO_IMG_P1040416.jpg  

主菜我選了個燒鴨湯米粉,湯鮮味美,飛機上還有此等佳餚,真的是有幸福的感覺.

nEO_IMG_P1040417.jpg  

該吃水果了.這西瓜還真甜.

nEO_IMG_P1040421.jpg  

吃完水果,再來個草莓冰淇淋,最後再來杯黑咖啡,真是大滿足!!!

nEO_IMG_P1040422.jpg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被機上食物感動過了(不管是經濟艙還是商務艙),這次的餐飲絕對是我飛行生涯中前三名,所以下回各位要是搭商務艙,結果餐影並不如預期,也請別太意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