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32-kr.jpg 

 

為何差旅我都選擇5星級飯店居住?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Service & Convenience.

通常這種飯店都一定友商務中心,滿足各種商務需求,例如票務安排,上網,傳真及列印,也有頗具水準的餐廳及咖啡廳以便商務宴客及談話.

洗衣服務當然是有,禮賓服務當然不可少,另外我覺得最實用的就是Room Service.

因為我經常都是深夜才check in,有時是會議的因素,有時是飛行的安排,所以通常都會在旅館解決晚餐或宵夜.

5星級酒店通常都能提供24小時的送餐服務,想想看當你在繁忙依天之後.能在房裡享用一頓可口餐飲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上面這張圖是我我上週在韓國出差時所點的送餐服務 (Regency Hyatt ICN) ,那是辣魚湯+白飯+可口泡菜.吃完全深都暖了起來.你也該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