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11.jpg 

剛剛下飛機, 搭了KALAirport Bus前往首爾市區的下榻處Ritz-Carlton Hotel,這間飯店我上個月已住過一次,感覺不錯,雖然是比較舊一點,可是服務不錯.從入門大廳的接待,Check in,都非常有禮貌,辦完入住手續後,還會送你到電梯口.

今天也是如往常流程,服務不變,但在進入房間後,我的桌上擺了一盤西點,有巧克力及小餅乾,下方還有一張小卡,卡片上寫著 ‘ Dear Mr.XXX, Welcome back to the R-C Seoul ! ’, 接著是客覆服務代表的簽名,真是窩心,我想我會變成這家飯店的常客,2週後我會再回韓國,再回來這裡吧,有被尊重的感覺真好!

以飯店為家的旅人,要的不多,就希望有這種被關懷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