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飛幾次?多少航段?才算多?才稱的上空中飛人?

你有答案嗎?

我一年大約出差25-35次,大約隔一周出差一次,

每次約5天,

一年大約飛80-100航段.

一年有超過120晚睡在飯店裡.

同事叫我空中飛人,

但我覺得還好.

飛的多開心嗎?喜歡嗎?

我覺得視情況而定.

我喜歡3-4天的短Trip.

痛恨超過7天的跨洲差旅.

最高紀錄5天內跨洲差旅5國.

美->台->韓->中->日.

就像極限體能挑戰.

每一國都只待一晚.

隔天早上開半天會.

然後就趕晚班機到下一個國度.

想想挺刺激,還好年輕,再老個10歲不知道還行嗎?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挺享受這種快節奏的跨國差旅.

讓我覺得有存在的價值.

你呢?

差旅頻繁嗎?

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