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親友團的強力阻止下,我緊急取消曼谷出差,否則有生命危險啊...

看來短期去不了泰國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2/5/24doi.html

 

曼谷金融區遭榴彈攻擊 至少1死75傷

更新日期:2010/04/22 23:31  

(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22日專電)泰國反政府紅衫軍與擁政府人士今天繼續在金融街的是隆路上隔街對罵,就在雙方對峙之際,突然發生5起槍榴彈攻擊事件,造成至少75人受傷、1人死亡,天鐵與地鐵都暫停營運。

 

台北時間晚間9時左右,是隆路(Silom)先傳出3起爆炸事件,警方推測應該是M79槍榴彈攻擊,其中一個槍榴彈攻擊沙拉當(Sala Daeng)天鐵站,造成多名乘客受傷,初步消息至少有75人受傷,包括3名外國人。

 

由於炸彈攻擊事件發生,自稱「多顏色」的擁政府群眾在是隆路上緊急解散,曼谷天鐵與地鐵晚間也緊急宣布停止運輸服務。

 

是隆路爆炸事件後,泰國軍方封鎖當地,商店也都關門,根據泰國電視畫面,好幾輛救護車飛奔現場將傷者送至醫院。99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