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_0288 (2)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因為太多東西了無新意,所以沒有提筆的衝動.不過這個月在紐西蘭基督城所使用到的紐西蘭航空貴賓室卻讓我耳目一新.

 

我說誠品因為設計讓書店有了靈魂和溫度,那紐西蘭航空的貴賓室設計就如誠品一般,有設計,有味道,有氣質更有人味! 這個牛羊比人多的國家航空公司的軟實力實在令人刮目相看!

 

nEO_IMG_DSC_0268 (2)  

 

紐西蘭航空的貴賓室叫KORU Lounge, 入門處乍看就是一般西式的簡潔設計,不是太起眼,但一進門,親切的迎賓阿姨就操著濃濃的英國腔給我們大大的歡迎,看我們同行有小孩,更是直接把我們帶到Kid’s Room休息,Kid’s Room裝修的很討孩子歡心,暖暖的色系讓人很放鬆,牆上的電視不斷播著好看的卡通,房內更是充滿著玩具,裏頭的小桌小椅更是可愛到不行.裡面大多的轉角硬面都有海棉及絨布包覆來防撞,孩子愛到不想出來,大人更是樂的省心.

 

nEO_IMG_DSC_0281  

 

nEO_IMG_DSC_0271 (2)  

 

整個公眾區域設計的很有星巴克的風格,有設計感,有都會休閒風,我很喜歡.不向其他貴賓室般呆版和制式.

 

nEO_IMG_DSC_0274 (2)  

 

nEO_IMG_DSC_0276  

 

nEO_IMG_DSC_0283 (2)  

 

食物方便當然是以西式的便餐為主(沙拉,三明治,Pizza),但它的烤鹹酥卻很意外的好吃,非常香,入口的酥鬆感和內餡都很讚,熱熱的吃更是令人難以忘懷.

 

nEO_IMG_DSC_0277 (2)

 

nEO_IMG_DSC_0278 (2)  

  

 

PS, 這裡除了公共空間以外,連洗手間都呈現了濃濃混搭簡約風的設計感,真的用心!

 

nEO_IMG_DSC_0284 (2)  

arrow
arrow

    ke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