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把相機放在行李中托運了,所以沒拍照,請見諒!]

差不多有10年沒進華航貴賓室了吧!每個人都對某些事物有個人的喜怒愛好,我對航空公司也是如此,對華航,基本上是完全沒選擇權的情況下才會妥協.這次也是一樣,因要趕回來當小舅子的禮車司機,回程必須要搭早班機回台才能在下午到家,航班選擇上我掙扎的很久,長榮要晚上,國泰要傍晚,其他航空公司也是,唉~放棄選擇權,就華航吧...

Check in 時因指示不清,我多繞了一圈才找到商務艙櫃檯,不過櫃檯小姐到是很客氣,幫我換了我最愛1D的位置,即使我不是CI的高級會員.入完關,進了貴賓室,門面非常小,有失台灣第一大航空公司的顏面,接著一連串狹長走道,走的有點無止盡的感覺,進到主廳,找了個角落位坐下,看呵一下四週,裝修帶著日式感,座位也如日式空間設計-狹小...點了碗麵,味道普通,開始想念國泰的麻醬麵了...

吃飽了,想上網,開了筆電,上網要密碼,問了工作人員,密碼要到入口櫃台拿,媽啊!又要往回走到入口,很遠ㄋㄟ,大佬!

好不容易上了網,廣播響起,我的寶貝班機要Delay 45分鐘,媽啊,無言中...

奇怪,我本來是要談談,貴賓室的,怎麼變成抱怨文? 今天有點不順+暴躁,也許是睡眠不足吧,再次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