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2009 in Columbia, SC, USA

就知道這是個Bad Sign, 半夜3點時差睡不著覺,起床看手錶,結果發現手錶停在前晚的11:35,沒電了吧,算了,快回台灣了,回家再處理.會議下午進行的很順利,雖然飛機7點多才飛.管它的先到機場再說,不然待在會議室,我會胃痛到死.4點多一點就到機場了,順帶一提, X ,開車帶我來的那位黑先生,邊開車邊抽菸,短短25中的車程花了我60美金,真是貴啊!

進道機場內,本想還早,來去喝杯咖啡先,習慣性的先看一下航班資訊,~兩班飛機取消ㄟ~本沒注意,再猛一看,不會吧,其中一班是我的,再來沒飛機去EWR.念頭一閃,快去像航空公司爭取,經過15分的交涉,並強調我今晚非到紐約不可,軟硬兼施,櫃台的黑美媚只好幫我轉航空公司到LGA,算了something better than nothing,但是起飛時間要延到晚上845,不得已,低頭吧…..接下來勒? 別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還在等,CAE癡癡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