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路易從首爾要回大阪,在Gate前刷登機證時發出長B一聲的警示音,航空公司示意要“調整”座位給我(我心裡爽了一下,根據經驗有好事發生),給我一張座位號1A的新登機證,Bingo! 被升等商務艙,一整個開心!

下面路易分享一下這次的搭乘經驗 。

======================================

#飛行紀錄 #韓亞航/#Asiana/OZ 114
ICN(首爾仁川) - KIX(大阪關西)
#商務艙
#A330-300
飛行時間 1:40

座艙安排是2-2-2配置。我座位是1A,就座時拖鞋和耳機就已經準備好在座位上,看座椅操作按鈕的磨損,就知道這飛機已有相當機齡。

座椅的寬度頗舒適,扶手可以電動控制上下移動,但缺點就是不能全躺平,只能斜躺,而且是角度很大的那種。耳機是比經濟艙好一些那種,但不是抗噪那種。

主餐部分,我點了西式的黑胡椒烤雞胸,以前我台港線國泰的商務搭了很多,本來對這種超短程的餐點不抱期待,沒想到空姐端上後嚐了一口,媽啊!這真的太好吃了,雞胸不柴帶有胡椒香氣,搭配旁邊的白醬,只能說真的好好吃。隨餐的提拉米蘇也是水準之上,口感軟綿滑,飯後搭配黑咖啡超配的。

洗手間也很有亮點,隨然航班短短,但備品確是高規格配置,從牙刷到漱口水一應俱全,護手霜和香水是歐舒丹的,誠意十足!

總結,以短程飛行來說,除了座椅傾斜度較不OK以外,到是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