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翻閱舊文才驚覺,我怎麼漏了長榮皇璽桂冠艙的介紹,剛好上週搭了他的長程過夜班,馬上來補一篇。 (PS: 在夜間機艙黃光環境拍攝,所以照片均偏黃,請見諒。)

新的皇璽桂冠艙終於有國際大航空的商務艙水平了,甚至有些貼心的服務更勝其他大航空公司。這新的設計,座位編列是採1-2-1規劃,每個位置都是走道位,進出無阻,這對隱私及長程飛中要上洗手間,或是要起身伸展有著絕佳的優勢。

另外一個和前一代有著天壤之別的是睡眠舒適度,前一代座椅大家笑稱"站著睡",因為在睡眠模式下,椅子雖然是全伸展,但是確非真水平,有著約10-20度的傾斜,所以長程夜機很難睡,一直都會有滑下去的錯覺,所以這"床"效果不大。而新的皇璽桂冠艙就改善了這個缺點,座椅能180度躺平,讓您能一路好夢。最關鍵的是睡到一半不會有人把你搖醒,要借過去洗手間,爽!




棉被,拖鞋和耳機。



登機後,除了提供迎賓飲料外,還付上一片Godiva巧克力和熱毛巾,每個座位還配一瓶Fiji的礦泉水。







接著會送上過夜包,這兩年的過夜包是和行名牌李箱Rimowa合作,質感很棒,我很喜歡。另外還會提供睡衣褲一套,是的,沒錯,有睡衣褲。





接下來會提供菜單和酒水單,這次的呈現是得過葛萊美獎的設計大師蕭青陽所操刀。







耳機當然是採用抗噪耳機,但本人認為音質一般。



座椅功能按鍵。



至於餐點部分,擺盤方面不錯,口味就中上。但在空中能有此享受,已屬難得。









最後一提的是電視,可能我坐到的是三年前的舊機型(長榮有新內裝的B777-300ER Wifi 機), 電視尺寸ok,但是畫質不是HD,這點令人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