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飛歐洲經驗的朋友就知道,除非你的目的地就是歐洲著名的一線入口城市例如倫敦,巴黎,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等,可以方便到達,如果要去其他國家或是城市也是必須經過這些入口城市轉機來到達.這兩年台灣開始有直飛土耳其的航點,路易花了點時間研究,土航的航線涵蓋綿密,除了轉飛歐洲方便外,去南美甚至是非洲也是相當方便,確實令人驚豔.

土航航點表

經土耳其轉機,如果時間足夠,可以參加土航的免費伊斯坦堡導覽,或是自行安排過境行程.其中土航的導覽有針對時段吹不同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依據自己的到達時間去安排,重點是完全免費,一整個貼心超值!

土航免費一日遊

另外,台灣護照入境土耳其是需要簽證的,可以自行線上辦理電子簽證,相當快速方便,全程中文網頁,填完基本資料後就會透過Email發送簽證,前後10分鐘內搞定,簽證有效期是180天,可入進停留30天,重點是免費 免費 免費!!

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